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青园馨语】我院召开新学期青园心理辅导站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9/03/20 15:28:54人浏览

2019年3月15日晚,我院在工三-208召开新学期青园心理辅导站第一次全体大会。青园心理辅导站前副站长黄启秋同学、现任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现任副站长发言、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及展望、前副站长发言以及全体参会人员合影四个环节。首先,现任副站长张堃喜同学就K23心妍值班及朋辈心理咨询辅导等事宜进行了统筹安排。接下来各部门部长总结上学期的工作,剖析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本学期的改进措施。随后,前副站长黄启秋同学对部长的发言总结给予肯定,他希望青园成为一个有规划、有想法、有行动的组织。最后,本次会议在站歌的旋律中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强调了各部门的职能要求,提倡各部门之间加强合作交流,激发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提高社团凝聚力。希望各部门能在新学期中焕发新的光彩,圆满完成本学期既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