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总结过往,再创佳绩——材料与能源学院团委顺利召开2018~2019年度中期审查大会

2019/03/20 15:36:46人浏览

为了使我院团委在新学期中更好的开展工作,3月10日晚上7点,我院团委在工学三号馆208召开了2018~2019年度材能团委内部中期审查大会,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在共同奏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本次中期审查大会的帷幕。首先,全体成员通过视频回顾了上一学期我院团委的各项工作,视频中充满美好回忆的一张张照片展现出我院团委这个大家庭成长的点点滴滴。

随后,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了部门的工作汇报以及总结,各位部长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的改进完善方案,特别是要注重细节,提高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将这一学期团学工作做得更好。在各部长汇报完毕之后,部分团委干事也积极上台分享了自己一学期的学习工作感受。接下来,团委学科部进行了本学期学术科技节总负责人的竞选,各部门小干踊跃参与、展现自我,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最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廖河云师姐上台对本次中期审查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提出团委全体成员要牢记院团委“忠诚建设团委,竭诚服务青年”的宗旨,用心做好各项团学工作,为学院师生竭诚服务。

本次中期审查大会的召开,是对本学期我院团学工作的一次有力促进,为本学期的学术科技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是为我院进一步创新团学工作模式,扎实推荐团建工作展开提供了良好的方向。希望我院团委在本学期能够脚踏实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