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学风建设班委联席会议

2019/04/12 16:17:32人浏览

为总结分析上学期我院学生学习成绩,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我院于2019年4月11日中午在工学三号馆208课室举办2018级班委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18级三位辅导员张琇滨老师、谭小琴老师、姚鸿鹄老师主讲,学工会成员及各班班委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谭小琴老师结合现状,对上学期各班委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分析了18级的课程成绩,从多方面让同学认识到学风建设对于班级的重要性。谭小琴老师用自身的例子来激励班委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学习保持热情。紧接着的是对班委职能的详细介绍,使各班委更加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对自己的工作有更好的认识。

随后,姚鸿鹄老师分析了班级团结凝聚力的重要性,并向各班委提出了“六种能力”、“五点要求”的概念,充分表现了老师对于各班委的期望。

最后,张琇滨老师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分析了宿舍之间是否有好风气对于班风的影响。张老师生动形象地将各班委的职责进行了定位,希望每位班委能在学习、生活中都起带头作用。并希望优秀的班级能够戒骄戒躁、继续进步;后进的班级能够改善氛围,提高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班委进一步熟悉班委职责所在,更加了解班委的分工与合作,相信在每位班委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8级班风学风能够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