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能学院举办学术沙龙之考研分享会

2019/05/05 14:33:24人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考研的相关内容,材能学院学生会于4月26日晚在四号大课室举办了学院“学术沙龙——考研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学院15级朱慧广师兄、谢尚延师兄、魏伟师兄、郑圳鹏师兄、黄启秋师兄分享自己备考经验。

考研分享会上,朱慧广师兄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时间规划以及个人考研历程;谢尚延师兄则向我们展示了各科详细的复习规划,还提供关于考研择校的建议;魏伟师兄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局势,并分享面对各种压力的经验以及如何安排个人任务;郑圳鹏师兄进一步给我们推荐了目标院校以及专业的选择技巧,还分享了复试的相关技巧;最后,黄启秋师兄介绍了个人的学习历程并告诉我们保研本校的准备工作。在接下来的现场提问环节中,师兄们都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我院举办此类分享交流会旨在让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了解到最新的考研、保研资讯,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提前规划好未来发展方向,助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