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教学转专业工作答疑会

2019/05/06 09:37:34人浏览

为解答2018级学生对转专业相关工作的疑问,4月28日中午,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08室召开了转专业工作答疑会。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胡永俊副院长、教务员胡垚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琇滨老师和谭小琴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8级70余位有意向转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答疑会上,胡院长讲解了关于转专业的条件,并和胡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强调无论是在学院内部转专业还是转专业到学院外,都需要同学们事先了解对方专业学院公布的转专业要求及考核方式,提前做好准备。除了转专业相关问题外,胡院长还解答了关于专业分流、创新班、卓越工程师班选拔等个别问题。在答疑会即将结束的时候,胡老师还强调了申请表筛选、上交以及成绩单的相关事项。

本次答疑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转专业问题的困惑,也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提供了便利,有助于我院转专业工作顺利圆满地开展。(图/文 院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