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评选

2019/05/09 14:41:00人浏览

2019年4月28日,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二届主题团日评选活动在工学三号馆208顺利举行。学院10个参赛团支部的参赛代表、各团支部的大众评委和学院各年级的观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各支部展示的团日成果中,不乏许多形式新颖的活动,比如2018级材料类(6)班团支部开展的“学雷锋-长洲岛志愿探访之旅”活动、材料类(5)班团支部 “守护课桌”行动、材料类(7)班团支部“网络文明使用倡议书”签名活动、材成(5)班团支部油画《和平鸽飞向粤港澳》等。各团支部的活动内容新颖,展示PPT排版精巧、答辩流畅,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2018级材料类(6)班团支部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一等奖。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评选旨在提升我院团支部的活力,增强青年团员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团日活动的重视程度及积极性,使各团支部之间产生良性竞争。此外,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入明白团日活动的意义,达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四精神等一系列重要精神的教育目的,实现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初衷和期望。(图/文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