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力行公益,We are ready”——我院红会参与五八游园活动

2019/05/13 15:11:36人浏览

为庆祝5月8日世界红十字日,学校校红会联合十院红会于5月11日,在东区校道开展了大型游园活动。我院红会为纪念红十字会创始人亨利·杜南先生做出的贡献,以介绍“亨利·杜南先生个人事迹”为主题,承担其中一个展位参与游园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的工作人员提前到场,落实准备工作,确保活动能顺利进行。本次游园以趣味活动吸引同学参与,活动以物品交换和益智游戏两种形式进行,在活动中宣传红会知识。在物品交换这个环节,同学们拿出自己闲置的物品来换取交换区中的物品,每个参与者在物品交换的同时,现场工作人员随即介绍亨利·杜南先生的相关事迹。经过一天充满趣味的活动,本次游园活动落下了帷幕。

五八游园活动初衷在于让同学们在游玩的过程中了解红会知识,同时加强我校各兄弟学院红会合作沟通能力,让大家可以相互扶持,共同进步,携手弘扬红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