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就业讲坛第193讲

2019/05/13 15:48:28人浏览

2019年5月9日晚19:00,我院承办的就业讲坛第193讲——2019海信日立多联机技术校园行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工学三号馆208顺利召开,本次讲坛吸引了我院各个年级的同学前来观摩学习。

在会议中,来自海信日立研发部系统的曹法立工程师讲述了自己本人对空调技术独特的见解。他认为在多联机占据中国中央空调主流产品中接近一半的现况中,并且随着用户对美观、舒适、智能等的要求越来越高,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多联式空调。他指出,目前对空调的功能设计急需满足更人性化、智能化,同时对空调的节能技术、舒适性技术、智能化等核心技术以及制冷剂的发展趋势作了详细的介绍。

海信日立有限公司的宋朋龙经理表示,多联式空调在市场中更占据优势,特别是多联机相比与其他产品占据空间更小、维修或是换新的成本更低、也更加的智能化,在对实际的考察中,特别是在极寒的地区,空调的运转效率更高。

最后,他们将公司举办的海信日立新产品新技术大赛和暑期实习生招收的活动向全体同学作了一个介绍推广,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地报名。本次就业讲坛,给同学们带来了关于空调技术与前景等最新资讯,使同学们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同时也为同学们的未来工作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