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青语馨园】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组织心理演讲比赛

2019/05/24 09:32:21人浏览

语言的力量是强大的,而演讲更是强有力的语言表达,用演讲的方式不仅可以充分展现个人魅力,更可洗涤听众的心灵。5月17日,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举办心理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传播了心理健康教育的理念,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

本次比赛主题为“健康成长 拥抱青春”。经过长时间的准备,比赛当天,在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规则和与会嘉宾后,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演讲内容涉猎颇广,远的有从国家层面讲起的,近的就是结合自身经历或是他人故事讲起。不过,每个参赛选手都能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进行深入地剖析,并清晰表达出自己对于“健康”、“青春”二词的独特见解。每个演讲者都是真情流露,感染了广大观众,并收获了一次次的掌声。

本次比赛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演讲者的演讲能力,更表现了同学们对于健康青春的深度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断地去温润更多人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