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暨离校工作培训

2019/05/28 10:48:37人浏览

2019年5月24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于工学三号馆208举行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暨离校工作培训,材能学院退休老教师老党员李筱萍同志、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谭小琴、辅导员姚鸿鹄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党员在领誓人李筱萍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李筱萍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了建议,寄予了殷切希望,她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伟大旗帜;要坚定并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与本领;要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品德修养,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要扎实做事,踏实做人等。随后,温如春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回忆起在广工大一路走来的成长和收获,并向全体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

在离校工作培训会上,谭小琴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相关知识和工作、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及去处,对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进行了强调,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顺利开展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