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征兵宣传会议

2019/06/03 15:33:22人浏览

根据学校征兵工作的要求,为调动我院学生的参军热情,2019年6月3日下午,我院于工学3号馆208室召开征兵宣传会议。我院军转干部魏爱香教授、原空军雷达兵95112部队退伍学生李志奋、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魏爱香老师曾在海军广州舰艇学院工作,曾荣立三等功,获全军院校“育才奖”,2014年获得“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称号。她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祖国的保卫事业,努力养成坚毅的品格,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感、有家国情怀的大学生。

随后,李志奋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部队的相关生活和经历,也从新时代下的强军目标、军人风采展示、大学生当兵的好处、征兵入伍的条件要求、报名程序和及咨询方式五个方面动员同学们从戎报国。

最后,魏爱香教授和李志奋同学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加深对国家征兵工作的了解,携笔从戎,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