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举办诚信教育暨2019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会议

2019/06/06 09:51:09人浏览

为了使2019届贷款毕业生提高还款意识,增强贷款学生的金融知识,了解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可行性及违约对其本人和学校造成的严重后果,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2019年5月29日下午16:00在工学馆三号馆208召开诚信教育暨2018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观看诚信教育宣传片,紧接着向贷款毕业生详细介绍个人征信系统,教育学生按时还本付息,提醒他们避免“一处失信,处处受制”,学校资助中心何志华老师为贷款毕业生解答疑惑,学院辅导员郑恩航老师强调诚信还贷的重要意义。其次,组织每位贷款毕业生签订《诚信还贷承诺书》及《毕业确认表》,认真阅读和学习《2019届贷款毕业生还款指南》,使其进一步明确还贷责任,确定还款计划。提醒毕业生在毕业前还清贷款的不必支付任何利息,有条件的学生进行提前还款,组织贷款毕业生加入助贷咨询群。最后,会议后采集并仔细核对2019届贷款毕业生的信息。

此次会议,帮助贷款学生了解还款信息,及时做好还款计划,提高学院贷款的还贷率,全院贷款毕业生充分认识诚信还款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增强了维护个人信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