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9/07/01 11:01:42人浏览

2019年6月26日上午,材料与能源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林军书记、陈颖院长、杨小帆副书记、雷彩红副院长、章争荣副院长、罗向龙副院长,授位嘉宾揭晓华教授、刘晓暄教授、魏爱香教授、程永奇教授、孙志鹏教授、招瑜副教授、麦永津副教授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帆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陈颖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与祝福,叮咛同学们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敢于担当尽责,鼓励同学们今后发扬“明德砥行、踏实进取”的材能精神,勇于担当强国重任,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教师代表揭晓华教授回忆了四年间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在同学们收拾行囊即将离去之际,寄语同学们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百折不挠!本科优秀毕业生黄启秋代表材料与能源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不负韶华,不负母校,在未来活出精彩的人生!随后,学院党委林军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与陈颖院长、雷彩红副院长、章争荣副院长、罗向龙副院长一同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在学位授予仪式中,学位授予导师与顺利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们一一拨穗,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青春是一种宣言、一种姿态、一种勇气,我们带着加速度奔跑,找寻未来的答案。今天与材能暂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让我们共同祝福2019届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