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2019~2020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9/10/29 16:15:22人浏览

2019年10月25日,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易班工作站在工学三号馆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林雨岚老师,学院各社团的社团负责人以及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林雨岚老师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以来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发展状况和所获成果,并希望新学年易班的发展能更高速和更优质。随后站长何盛汝和黄华耀做新学年工作计划展望,并对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各部门部长进行部门汇报,依次介绍了新任干事、部门职能,充分展现了易班各部门特色和部门之间的紧密联系。

材料与能源学院易班工作站的第一次全体大会,确定了新学年工作的方向和主要内容,同时也让新成员了解组织的基本状况。新起点、新开始、新征程,相信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易班工作站一定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