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营建优质环境,做好权益保障 ——材料与能源学院生活委员会议顺利举行

2019/10/30 08:19:44人浏览

做好学生生活权益的维护,打造更优质的校园生活环境。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会于10月25日晚举办了学院生活委员会议。学校督办专办专员逄锋老师、党政办陈沚葭老师、后勤管理处综合科长张水银老师、后勤管理处物业监管办科长张汉文老师、后勤管理处商务科长曾伟川老师、保卫处孔海洋老师与余文澄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帆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林雨岚老师、新东升物业负责人罗金霞女士,广电物业负责人陈杰先生以及物业各部门经理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会生权部陈洁对全院生活委员进行工作培训,从失物招领、舆情收集、宿舍保修、宿舍卫生检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倡生活委员做好班级与学校后勤处及物业公司之间的“桥梁”。

张水银、张汉文、曾伟川轮流发言,介绍了各单位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并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大会问答环节中,各生活委员收集同学们热切关心的问题,对宿舍维修、宿舍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问题反映情况,并提出工作整改建议。后勤处及物业公司负责人耐心倾听、细致解答,并作出解决问题的承诺。

携手同行,共建共享。通过此次会议,各生活委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获得了同学们在生活权益上的疑问解答,有利于做好学生生活权益的维护,打造更优质的校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