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青园馨语】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举办心理演讲比赛

2019/10/31 09:36:16人浏览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播正能量,10月25日晚,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在工学三号馆215举办了心理演讲比赛。

本次心理演讲比赛以“认识自我,正视自我”为主题,给与同学们更多机会思考自身,关注自我,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比赛当天,在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后,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演讲内容有的以亲身经历讲起,有从发现身边的故事讲起,还有的选手以对生活的观察入手讲起,选手们的演讲体现了其对自我的深度剖析和对心理健康的深入思考。最后,戴逸航、周晓蓝、萧树锋三位同学以优秀的演讲分获一、二、三等奖。至此,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给予同学们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使同学们关注自我,正视自我,让他们明白既要重视身体健康,还要更加重视心理健康,达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