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力行公益,we are ready”——我院红会联合自动化学院红会举行宣誓大会

2019/10/31 09:42:59人浏览

新学年,红会迎来了新一批会员,为了让红十字会精神融入到每一位会员心中,使热心公益的同学真正成为光荣的红十字会员,我院红会联合自动化学院红会于10月26日晚上7点在教四-302课室举行了宣誓大会。

活动当天,两院红会工作人员和会员均准时到场。会议上,我院红会副会长黄汉生同学上台进行发言,向新会员介绍了红十字会的历史来源,并阐述了红会的精神内涵。随后,现场开展了以“医疗、救护”为主题的知识问答活动,让会员们既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融入到红会大家庭,又能够学习到基本的医疗知识。最后,大会进入宣誓仪式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会员们紧握右拳,面向会旗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宣誓完成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唱会歌并合影留恋。至此,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在充满仪式感的宣誓活动中,新的一批会员加入红会大家庭,希望新会员们在红会中继续努力,不断完善红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图/文 院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