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畅游菁菁校友,共叙材能情谊

2019/11/12 10:51:55人浏览

为了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培养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学校定于每年11月第二周星期六定为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

11月9日上午,步入古稀之年的材料与能源学院1977级合金、钢铁专业的校友相约从国内外“回家”。营造温馨氛围,欢迎校友“回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细致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在工学三号馆215会议室,运用精美的PPT图片,辅导员林雨岚老师和学院李瑜煜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一起深情回顾了校园刻苦学习的点滴,分享了紧随时代步伐、立足岗位、艰苦奋斗、胸怀祖国的人生感悟,衷心祝愿母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历经千帆,归来还是工大少年。在林雨岚和师弟师妹的陪同下,畅游校园的图书馆、创客空间、学生食堂等,并重新体验了学生餐。校友们表示:为工大和材能的发展感到自豪,要继续支持和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祝愿母校和学院桃李满天下、科研教学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