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砼心共进,材赋今朝——材能学院、土木学院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19/11/15 09:44:35人浏览

11月8日,由材料与能源学院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砼心共进,材赋今朝”2019年迎新晚会在周末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兴平,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颂坚,学生工作处谢耀雯、于玺、阿依排日,校团委刁衍斌,计算机学生会指导老师叶展航以及两院的辅导员老师们。

由广工大龙狮团和暖场乐队的演奏成功调动了现场的氛围。随后,杨小帆与陈颂坚共同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与殷切期望。

精彩纷呈的节目,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目光。小品《BEATBOX历史谜团大揭秘》、《快递来了》趣味十足,诙谐的情节逗得大家开怀大笑。吉他弹唱《你的姑娘》、歌曲《成都姑娘》、《BK's solo goes crazy》、《阿卡贝拉》曲调婉转,余音绕梁,洋洋盈耳。Rap《飘向远方》、Beatbox《Deep down flow》律动感十足,观众们都情不自禁地随节奏一起摇摆。曼妙的舞蹈《繁花》、《礼仪之邦》、《将进酒》婀娜柔美,同时又不失青春活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在大合唱《飞-致我们的星辰大海》的歌声中,材能学院与土木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表达了两院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也寄予了对新生未来四年的期望。在这美好的青春年华,相遇于广工,便是缘分。期盼新生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突破自我,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