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1/18 10:13:50人浏览

为加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生代表前往学校行政楼二楼大厅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爱国主义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是新时代高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途径。参观当天,我院邓莹莹老师和康宇老师带领同学,沿着时间发展脉络,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成就。同学们排队依次参观展板,回顾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光辉历史。回溯党和国家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奋斗历史,我们才能倍加珍惜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本次参观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实践活动之中,相信同学能够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自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