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我院研分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5/04/17 12:46:29人浏览

为了让研分会各个部门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我院第八届研分会于9月17日晚在工学三号馆410召开了新学期首次会议。全体研分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研究生辅导员吴其光老师,会议由研分会主席陈紫鹏同学主持。

会上,在听取各位新成员的介绍之后,吴其光老师首先对新加入研分会的所有成员表示热烈欢迎,衷心希望他们在新的大家庭一起努力,为完善和发展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吴老师向大家总结了研分会上学年的各项工作,对一些有学院特色的亮点节目和品牌节目做了特别介绍,如名师大讲堂,明德讲坛,薪火相传栏目,篮球赛,运动会等,同时也对各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此后,研分会主席陈紫鹏同学对研分会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部署,各部门干部也就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更为详细的介绍。

本次会议为我院研分会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指导下,在我院研分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研分会的工作将更上一层楼。(文/图 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