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材能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分会成立

2015/04/17 12:30:21人浏览

6月30日下午2:30材能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分会成员受聘仪式在工学三号馆217举行,杨卫平书记﹑刘特奇老师出席了会议,并为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颁发聘书。

杨书记首先对第三届研究生分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再接再厉。杨书记指出研究生阶段仍然以学习科研为主,而研会的工作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学习氛围,通过一些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希望材能学院研究生分会能真正成为研究生之家。

刘老师也希望与新一届研会成员加强联系,共同把研究生工作做好。

最后,第四届研究生分会主席乃舜峰与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这次会议的举行,标志着材能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分会的成立。研会的精神和工作更加明确,同学们的积极性被极大地调动。相信材能学院研究生分会的精神一定会星火相传,每一位研究生的生活都能因为研会的存在而丰富多彩,研究生分会这个组织会为每位同学的研究生生活画上色彩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