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我院研会成员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2015/04/17 12:34:40人浏览

2012年9月7日是广东工业大学迎新工作的第一天,材料与能源学院也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新生。为了使新生们充分感受学院的关怀,尽快了解学校情况,熟悉学校环境,我院研会干部及研究生党建工作成员于9月7日新生入学当晚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和勉励新生。

学院研会干部首先来到了女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且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研会主席邱勇萍同学希望新生们珍惜研究生时光,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并且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巾帼不让须眉,努力争当优秀。

接下来,学院研会的全体成员走访了男生宿舍,仔细询问了新生们在饮食、住宿和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并表示研究生会将尽最大可能帮助新生排忧解难,并且还鼓励大家一定要珍惜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优势,严谨治学,合理规划学术生涯,争取全面发展。

最后,研会的成员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新生们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此次走访宿舍看望新生,不仅增强了与新生们的交流,使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学院的情况,而且也为我院研究生新生的入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材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