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2012年度优秀研究生公示

2015/04/17 12:35:27人浏览

2012年度材料与能源学院优秀研究生推荐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了考评小组,对于2010级研究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贷学金实施办法(节选)》组织开展评优工作, 对2011级研究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评定办法》、《广东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办法》组织开展评优工作。

我院共推荐2010级优秀研究生候选人21人次,其中优秀研究生一等奖2人、优秀研究生二等奖4人、优秀研究生三等奖8人、优秀研究生干部奖3人、单项奖4人;推荐2011级优秀研究生候选人111人次,其中优秀研究生一等奖31人、优秀研究生二等奖52人、优秀研究生三等奖20人、优秀研究生干部奖3人、单项奖5人。具体候选人名单见附件。

现对我院评选出的优秀研究生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如对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候选人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以电话、书面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不接受匿名的举报反映,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2年9月24日—2011年9月26日

联系电话:39322582

联系人: 吴老师

附推荐名单1:名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