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15/04/17 12:36:27人浏览

2013年1月11日下午2:30,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第三次代表会议在工学三号馆217顺利召开。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辅导员吴其光老师、教务员辛敏英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肖俊兵、学院上届院研会主席卢沛洪、研一各班班长及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会秘书李倩主持。

会上,吴老师和辛老师首先对这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们对研会这学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工作管理方面要严谨细致,要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研会既要继承以前的优良传统,也要在继承的基础上发扬创新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他们还提出各位学子要重视学术,从学术的角度来严格要求自己,要学有所成,要以严谨的态度来做人做事,使自己在学术科研道路上越走越放光彩。

随后,上届院研会主席卢沛洪讲述了他在研会的工作经历,给研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接着,校研究生会主席肖俊兵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分享了校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并鼓励我们加快组织建设,加强对外联系,加大宣传力度,志存高远,求真务实,把我院的研究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最后,会议着重商讨了研究生干部选举办法、研会体制分配、新生入学干部选举办法、工作考核及如何丰富研会活动五个议题,大家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同时,各个部门的部长对这个学期的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

会议在和谐的掌声中结束。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为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赵仲勋 袁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