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分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2015/04/17 12:37:16人浏览

为了明确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加强各个部门的交流与合作,2月27号晚7:00,我院研究生会在工学三号馆410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

首先,在邱勇萍主席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与活动,如研究生羽毛球赛、篮球赛、辩论赛、歌手大赛等。随后,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依次介绍了这个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安排。生活部计划在四月的第二周组织院研会活动,目的是加强院研会成员的交流。文体部负责羽毛球赛和篮球赛,为了迎接比赛,选拔运动员,决定举行院内羽毛球赛和篮球赛。科技部部长薛如锋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辩论赛、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为学院增光添彩,还计划在这个学期我院将举行三至四场学术讲座。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大会让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加具体的工作计划,为我院研究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以期我院研会这学期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