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党员活动 >> 正文

寻迹黄埔军校,争当优秀党员

2015/04/20 09:32:15人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胜利100周年,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同时加深研究生党员对党的历史认识,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水平,我院2011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于2011年10月22日前往黄埔军校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黄埔军校史迹、黄埔群英馆、孙中山故居以及孙中山纪念碑等史迹。通过对革命旧址和史迹的学习,研究生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作为研究生党员,面对新环境、新挑战,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当优秀党员。

此次活动,党员们受益良多,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文/图 材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