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党员活动 >> 正文

访历史足迹,展望中国梦

2015/04/20 09:43:11人浏览

在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举国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形势下,材料工程13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响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举行了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的实践活动。2014年1月12日,全体人员怀着对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走进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全体参观人员通过纪念馆里的一桌一椅、一栏一杆仿佛回到了炮火连天的辛亥革命之际,通过对诸多文物的展览既丰富了历史知识又提高了大家的革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对于本次革命之旅,大家一致反应是人生中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信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英雄的人民军队一定能够发扬传统、承前启后,有效履行肩负的历史使命;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另一层面的理解——不忘先人遗志,早日实现国家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