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学术活动 >> 正文

名师大讲堂(九十八)预告

2017/05/17 09:11:24人浏览

报告题目:熔体拉伸流变测试技术及其应用
报告人:Axel Göttfert 博士 (德国高特福Göttfert 公司)
时间:2017年5月18日(周四)10:30
地点:工学三号馆221室

主讲人简介:
       Axel Göttfert 博士在德国Karlsruhe大学获得工业工程硕士学位,之后一直在美国企业担任产品经理。1990年初,Göttfert博士回国,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并在德国Halle-Wittemberg大学获得高分子科学的博士学位。毕业后一直担任德国Göttfert公司的总经理,并在2007年接任Göttfert公司董事长。
      德国高特福Göttfert 公司是1962年由Otto Göttfert教授创立。它是世界上第一家生产熔融指数仪和毛细管流变仪的厂家,经过50多年的发展,产品主要围绕流变技术,包括毛细管流变仪、熔融指数仪、吹膜机、流延膜机、挤出机等,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世界领先,全球用户拥有率最高,使用者遍及90多个国家,具有非常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应用经验。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