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校第三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

2015/04/17 16:28:56人浏览

3月21日广东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示我院研究生学子的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院刘怡军副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提出研究生不仅要搞好科研,更要加强体质锻炼、提升竞争能力、强化团队意识。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共参加了男女100米,女子200米,男子400米、男子1500米、女子4×100米接力、男子4×400米接力、跳远等七个项目。在上午的比赛中,同学们奋勇拼搏,在男子跳远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女子100米预赛和女子200米预赛中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佳绩。在下午的男子4×400米接力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在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中,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彰显了我院研究生永不服输、顽强奋斗的人生态度!(图 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