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缤纷材能,花样女生

2015/04/17 16:16:11人浏览

缤纷材能,花样女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又到了,女生是人间四月天的美好,是南粤大地木棉花般的娇娆,是广工大青春人文的代表,更是材能最美的风景线。值此佳节,我院研会特别推出“缤纷材能•爱心早餐”活动。

11月18日早上八点,研会干部和干事们带着早早准备好的面包牛奶以及精美礼品,打着“8点爱心早餐”的横幅,等候在西六楼下,期待着将全院男生的心意和祝福送到每一位女生手中。“一份,两份,三份……”心意和祝福随着时间的脚步一份一份传送到快乐幸福的女生手中。一句句简简单单的节日问候,融合着欢声笑语和冬日暖阳……在这里,精心准备的早餐和特殊礼品,是我们忙碌学习生活中共同期待的美好瞬间。

这次女生节促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广工大这个大集体,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让女生们深刻感受到广工大的温暖,让自己绚丽多彩的校园生活又留下浓浓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