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喜获排球联赛双料冠军

2015/04/17 16:16:52人浏览

研究生,肩负着科研、学习的重任,每天都在实验室忙碌着。出于对排球的热爱,我们在做实验之余,挤出时间去从事自己喜爱的排球运动。

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训练,一支训练有素、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的队伍悄然形成,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成长与强大起来。经过一传、扣球、定点防调、组织进攻的强化训练,我们的队伍与几月前相比已是一支焕然一新的队伍了。

团结一心,其利断金。在近半个月的比赛的时间里,研究生排球队在比赛中磨砺的更是熠熠发光。在2013年11月24日的决赛中,我院研究生排球队男、女队最终都摘得了冠军,取得学校比赛史上第一次由同一学院取得双冠的骄人战绩!

这两支队伍从小组赛到决赛,都取得了全胜战绩!这一切成绩的取得,跟队员们辛勤刻苦的训练密不可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让我们也懂得了在生活学习中也应该继续这种精神,努力搞好科研。

此次比赛,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