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2015/04/17 16:19:07人浏览

3月6日晚,由材能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材能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大学城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赛事的参赛队伍有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5个代表队,分别是热能,材科,材工,高分子,微电子代表队;赛事裁判团由学院研会代表组成。

赛事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首轮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方式,11分制,三局两胜;决赛采用21分制,三局两胜。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场下拉拉队们欢呼呐喊,比赛精彩纷呈,紧张激烈。最终,热能队与微电子队在淘汰赛中突围而出,会师最后的冠军争夺赛。冠军之争把整个赛事推向了高潮,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争杀每一分;来自热能队的男单选手黎天标同学,其精湛的球技,如点杀、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一一精彩呈现,羡煞全场。最终,热能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黎天标和王龙娟同学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微电子队则获得最佳精神文明奖。

(文/陈敏仪 袁小永 图/杨文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