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研究生新生篮球友谊赛

2015/04/17 15:55:24人浏览

为了增进三个年级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自2011年10月下旬开始,在我院研究生分会的策划和组织下,我院研一新生和研二、研三年级的师兄们分别于我校大学城校区篮球场C场举行了两场新生杯篮球友谊赛。

球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互相团结。球场下,啦啦队员们个个热情满满,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研一的新同学们技高一筹,连赢两场比赛,并最终取得了新生杯篮球友谊赛的第一名。在同学们的热烈欢呼声中,本届研究生新生杯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丰富了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还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合作、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