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材能学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年级篮球赛

2015/04/17 15:45:56人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强体魄,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同时为加强各年级的联系沟通,增强凝聚力。2009年10月31日,我院组织并举行了“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年级篮球赛”。比赛由各个年级组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的规模较大,在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积极性极高,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了比赛的圆满成功。

比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裁判的指导下顺利进行。由于相互间配合尚欠默契,研一队伍在上午两场比赛中发挥不佳,不敌研二、研三队伍。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下午研二对研三的比赛。由于实力的相近,比赛胶着进行,两个队伍打得非常艰辛。最终研二以一分之差败下阵来。比赛中研三师兄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让师弟们亲身体会到了我们材能学院从不言败的精神。

此次活动加强了年级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调动广大同学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良好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