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研”聚材能(五):师生情无价 相聚也有缘——2017级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2017/10/27 08:53:07人浏览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加深师生感情,增强我校师生的凝聚力,2017年10月25日下午由我院的研究生与导师分别组成的学生队与导师队在篮球场C区举行了2017年师生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导师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学生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生猛,导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教师队与学生队以53 :59的比分愉快结束。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扩展了我院师生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关系;更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此次比赛为学生和导师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可以尽情地秀出自我的魅力,绽放自我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