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信息 >> 正文

东源县然生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2015/05/05 14:38:30人浏览

东源县然生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东源县然生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工厂位于广东省河源市仙塘镇,工厂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UV胶粘剂生产企业,目前也是国内最专业、最具竞争力的UV胶粘剂供应商。然生化工也是目前国内初具规模的现代化UV胶粘剂生产基地,拥有几十台不同容量和不同性能的德国进口全自动化生产设备,UV胶年生产能力达550吨。然生化工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经济实体,然生化工拥有美甲光疗,电子工艺,塑料制品,玻璃金属粘接四大系列产品,广泛服务于美甲、触摸屏、排线、玻璃、家具、塑料制品、水晶、手表、电子称、LCD、手机按健、电子制造等行业。然生具备自己合成树脂、中间体、附着力促进剂的胶粘剂企业。这些技术基础使得然生可以在广阔的范围、快速的为中国的制造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新产品开发。

1UV胶研发工程师 5 在河源上班

待遇: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6000元---6500元

工作内容:

1、根据客户的需求,研发新产品

2、根据需要到客户现场解决胶水应用问题

3、协助生产部搞好新产品的试产

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研究生)优先

2PUA树脂合成工程师 3 在河源上班

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6000---6500

工作内容:

1、合成内部公司常用的PU改性丙烯酸树脂

2、寻找树脂供应商提供给公司应用研发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研究生)优先

3、科研助理 3 在河源上班

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4000

工作内容:

协助研发工程师记录实验记录,检测研发的新样品,协调研发部门与其他部门沟通,对化学有浓厚的兴趣,有自我激励能力的人优先。

本科学历以上,高分子材料专业优先

学生注意:

然生化工2015届校园招聘于415日参加由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VIP招聘活动,欢迎各位有意加入生源化工的广大学子通过网络预约报名,并按预约成功的时间段前来现场面试,并请现场带上学生证及简历前来应聘。(广州市农林下路72号,公交地铁56号线区庄B2出口马路对面)

网申链接:

http://www.gradjob.com.cn/personalArea/vip/jobs.jsp?zp_h=832&hd_h=156

咨询QQ:1373027206(请务必备注:然生化工+专业+岗位+学历)

官方网站:http://www.ransheng.net

公司地址:中国 广州市天河区王园路33号智汇商务园E座五楼

工厂地址:中国 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仙塘镇205国道旁然生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