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78级合金(1)班举行毕业30周年庆祝活动

2015/04/22 15:22:34人浏览

2012年12月22-23日,我院78级合金(1)班在大学城材料与能源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庆祝活动。原广东工学院院长黎樵燊院长、系主任黎祚坚教授等当年的老领导和老教师、学院党委杨卫平书记、78级合金(1)班校友共40多参加了庆祝活动。会议由校友缪怀兴主持。

庆祝会上,当年的老领导和老教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谈话,他们与同学们追忆当年在韶关相处的点点滴滴,为学生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大显身手、事业有成,感到无比自豪,为学生们的成长和成就深感欣慰和高兴,并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快乐。78级合金(1)班的同学们也畅所欲言,深深感怀那青葱蓊郁的岁月,对求学时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和敬业负责的精神表示感恩与敬意,对同窗之间温暖深厚的情谊表示感动与珍惜,更对母校、学院今日辉煌的发展成就和变化表示欣喜与祝福。最后,校友代表向学院敬赠了纪念品“金玉满堂”,以表达对学院深厚的感情与祈愿。

会后,78级合金(1)班的同学们还重走青春路、重披学士袍,游览大学城校园,并在学校正门前合影,用光影将情谊留存,将母校铭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