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92届学生欢庆毕业二十周年

2015/04/23 15:23:49人浏览

3月2月,材料与能源学院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92届毕业生在东风东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庆毕业二十周年。黎樵燊、张汉忠、黎祚坚、朱有兰、汪沛雨等老领导和老教师及校长办公室陈卓武主任、校友及社会联络办公室曾庆尚顾问、校工会翁专主席、学院委杨卫平书记、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文展红处长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与老师们共叙师生情谊,同学们忘不了老师们的辛勤栽培和敦敦教诲,忘不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二十年后重返母校,校园依然是那么的亲切而又那么的陌生,亲切的是见到当年上课的教室、操场等往事历历在目,宛如是昨天刚刚发生的事情;陌生的是见到校园的变化,为母校的发展和壮大感到自豪;老师们是那么的亲切和陌生,亲切的是老师们依然是那么的慈祥、和蔼、健康,陌生的是老师们为了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而早添华发。而老师们看到当年的小树苗如今已长成参天大树,已成栋梁之材,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贡献时,更是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

3月3日上午,校友们专程来到大学城参观大学城校园及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们认真地观看了宣传片《前进中的广东工业大学》并详细地参观了“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科建设成果展”,在成果展室里同学们顿足不前,详细地询问学院的所取得的学院建设成果和奖励。当得知学院目前是学校4个“211工程”三期重点学科建设学院之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广东省攀峰学科,具有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有教授评审权,学院本科生达3500多人、研究生300多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硕果累累。同学们为母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做出应有的贡献 。

为了表示母校的栽培之恩,同学们特向学院赠送了字幅“师恩泽厚”;学院回赠了校友纪念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