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03届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5/04/24 15:24:59人浏览

5月1日,材料与能源学院金属材料工程2003届毕业生在大学城校区工学三号馆欢聚一堂,共庆毕业十周年。学院副院长杨元政教授、党委副书记周东斌老师、院办主任许巍老师、原学院党委书记朱有兰副教授、班主任袁鸽成教授、班主任沈达老师、金材系主任李风教授等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师生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欢声笑语,共叙师生情谊。大家一起观看了同学们自制的MV视频短片和学校发布的宣传短片,共同回顾了温馨美好的大学时光,也了解了母校十年来的蓬勃发展。十年前点点滴滴的师生情谊,亲密无间的同学之情,娓娓道来,历历在目,这些美好的回忆,浸润着到场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心田。十年来母校和学院的强势发展劲头以及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累累硕果,让阔别母校多年的学子惊叹之余倍感自豪。老师们听取了各位同学毕业十年的工作历程后,对大家在各行业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会上,为表感恩之心,03届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并表示一定会支持、关注母校发展,祝愿母校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座谈会后,校友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材料与能源学院成果展”展室,当看到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时,同学们交头相赞。

聚会的其它环节:第三届“材子沙龙”和师生篮球友谊赛也是办的有声有色。“材子沙龙”为毕业校友和在校学生提供直接面对面深入交流的平台,03届的师兄师姐用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在校学生答疑解惑,也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为将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师生篮球友谊赛在03届金材联队和由学院党委杨卫平书记带领的教工队之间展开,球场上精彩纷腾,不乏惊艳瞬间,最终学院教工篮球队凭借良好的战术配合赢得了比赛,也为本次聚会划下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