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感恩于心 饮水思源(四)——材料与能源学院2014届全体硕士毕业生献礼学院

2015/04/03 10:35:28人浏览

2014年6月9号,为答谢材料与能源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2014届硕士研究生的无限关怀和悉心教导,2014届硕士毕业生特组织学生代表给敬爱的材能学院赠送纪念品,与学院杨卫平书记和张海燕院长等老师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赠送的纪念品是2014届硕士毕业生精心挑选的一对橡木凳,简单中蕴涵着高贵的品质——坚实可靠,就如同我们可敬、可爱的老师们,一直是我们最可靠的思想导师,指引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行。

又是一个告别的季节,转眼间,我们毕业了。记得,当初彼此陌生的我们,携手来到广工,为梦想,下定决心,不断努力;还记得,曾经自由散漫的我们,经过材能学院的严格培养,已是纪律严明,勇于担当;还记得,那时懵懂的我们,经过材能导师们的悉心指导和专业教诲,学会了独立科研并逐渐高效。我们褪去了当初的青涩和浮夸,增添了几份干练和稳重,这一切都离不开材能老师们的辛劳,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明天我们将步入社会或继续深造,未来的路很美好,但也会更加艰难,“明德砺行,材聚有成”,我们一定要始终秉持材能人的精神不断向前,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敬爱的材能学院的老师们,曾经您是我们最坚实可靠的思想导师,明天,我们将是您最坚实可靠的好徒儿,您我心心相连。

在此,我们向全体材能学院的老师们表达最真挚的感谢,“老师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材料与能源学院2014届全体硕士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