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云浮绿量电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5/04/20 10:21:03人浏览

云浮绿量电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县镇安镇3247国道旁,是佛山市政府产业转移落户到云浮市的民营科技企业。

•新型电池材料和干电池的大型生产基地

公司占地180亩,第一期计划投资1亿元人民币,兴建2.5万平方米的工业厂房以及1.5万平方米的产学研大楼、生活配套设施,安装3条连铸连轧环保电池锌饼生产线和16条环保锌锰干电池自动化生产线,达产能力为单班年产电池锌饼1.5万吨、锌锰干电池约10亿支。 •符合新国家标准和欧盟指令的绿色环保产品

新国际电池锌饼用本公司拥有发明专利自主创新知识产权的环保电池用锌合金材料取代了传统的锌铅镉合金,将有害重金属铅(Pb)的含量由0.35~0.80%降至0.004%以下,将镉(Cd)的含量由0.03~0.06%降至0.002%以下,完全满足了以欧盟为代表的先进发达国家禁止使用有害物质和销售物质的电子电气设备和电池的环保指令要求。 产品的放电、防漏、贮存等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GB/T 8897.2-2008)对锌锰干电池的要求。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研发实力的自主创新企业

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林良智先生是环保锌锰干电池核心技术“环保电池用锌材料及其制造方法”和“无铅环保锌锰干电池”这两项国家发明专利的权属人,也是《电池锌饼》国家标准和《电池用锌板和锌带》YS/T 565-2010国家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公司以自主创新为理念、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云浮基地作为基础、资金支持为保障,将大规模生产、销售新国标电池锌饼和无铅无镉无汞绿色环保电池,并沿着研发、生产新型电池材料和新型高端电池产品的道路继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