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贺信(曾旭钊)

2015/04/20 10:22:07人浏览

广东工业大学诸位师友:

欣闻母校获“一级学科博士点”,学生为此感到自豪和欣慰!虽然到时学生将因公事出差海外而未能亲回母校同祝盛事,但也将如身临其境,为母校获得这么高级别的博士培育资格而感到荣幸!母校桃李遍天下,为国家为社会的建设贡献甚巨,作为学子我相信任何广东工业大学的校友们都将感到无上光荣和欣慰!在此请允许学生向母校致以最真诚的祝贺!

学生于1993~1997年在五山校区机械工程系模具本科班就读,期间母校各位师友的谆谆教导和大力栽培,使学生受益多多,从一个懵懂的农村少年成长为工程技术人员,学生今天的所有成绩全赖于母校的栽培!在此,学生向母校致以深深的谢意和祝福!学生也将继续努力工作,为社会的建设、为行业的繁荣、为公司的发展而尽最大努力,以此来报答母校的栽培!

母校今日的成就,有赖于几代老师们在讲坛上的辛勤耕耘。老师们!因为你们辛勤的劳动、精心的教导还有无私的奉献,所以才赢得桃李满天下,为祖国培养出数以万计的各种人才。故此学生向母校每一位老师致以一个学生最诚挚的感激和祝福!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

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各位校友更高更远!

学生:曾旭钊敬上

20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