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校友分会负责人年会在深圳召开

2015/04/20 10:23:31人浏览

2011年12月3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二届各地校友分会负责人年会在深圳市委党校会议厅如期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中山、韶关、阳江等地区的校友代表与学校老师齐聚一堂,共叙情怀,畅谈未来。学院校友会孙友松、黎祚坚、黄拿灿、朱有兰等名誉会长,学院校友会会长、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平,学校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方喆科长等出席会议。年会由我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周东斌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方喆科长代表学校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宣读了祝贺材料与能源学校各地负责人年会胜利召开的贺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总会筹建、校友网站、校友刊物等的建设情况,还通报了校友办未来的工作计划。接着,学校原副校长孙友松教授介绍了学校校园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特别是围绕学科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学校正进行的新举措,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随后,深圳校友分会会长孙雄校友表示真诚欢迎母校的领导、老师和各地校友负责人的到来,他介绍了深圳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在外的校友很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将力所能及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最后,学院党委杨卫平书记代表学院校友会感谢深圳校友分会为本届年会胜利召开所做出的大力支持,也特别感谢学院老教师的参与和支持,他还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特色项目,并就下来校友会的工作设想与与会校友进行了探讨,同时,确定了明年校友年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会上,校友们对学校取得跨越式的发展和成果表示欣慰和鼓舞,还与老教师们一起回忆了当时上大学求学期间的各种趣事,慨叹现在母校的飞速发展,还与老教师们一起分享了他们现在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好校友工作提出了有益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校友与母校、校友彼此之间以后要加强联系和沟通,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持续三个钟头的年会,大家意犹未尽。晚上,与会师生还与深圳当地的近50名校友一起共进晚餐,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材料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