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87级校友谢永文和罗俭飞回校参加新生阅兵仪式

2015/04/20 10:25:44人浏览

军旗猎猎,号角阵阵。3月2日下午,2011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2011级新生组成的第16、17方阵光荣地接受了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我院87级校友谢永文先生和罗俭飞先生在学校校友办王玲副主任和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阅兵仪式。

在短短两周的军训中,我院2011级学子牢记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大学军训中。期间天气变幻,冷热无常,疲惫和疾病困扰着他们的身体,泪水和汗水考验着他们的意志。虽然早起晚归,纵然满身疲惫,但他们始终坚持,决不掉队。两周的训练练就了他们一身的钢筋铁骨,十四天的经历造就了他们无限的刚毅坚强。军训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集体和先进的个人——我们清晰记得细雨中整齐划一的步伐,因为是班级负责人而带病集训的班长让我们久久难忘。十四天的军训结束了,八百多名学子又一次创造了辉煌。

在2011级新生军训中,我院领导多次冒雨亲临军训现场指导工作,我院十八名承训教官认真负责,以身作则。师生的团结一心谱写了华丽的篇章,在军训总结大会上,我院荣获“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军训先进连”、“队列训练先进连”、“内务卫生先进连”和“军训宣传先进连”五项荣誉。

屹立山顶吾为峰,材能学子耀广工。相信2011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中,必能用双手去开创世界,用智慧来浇灌生活,发扬材能学子吃苦耐劳、追求卓越,勇敢向前的精神,稳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由材能学子组成的三名旗手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

材能学子徒手方阵接受领导检阅

陈新校长与我院师生共庆辉煌时刻

我院校友亲临军训阅兵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