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迎校庆系列活动三——走访广州校友

2015/04/20 10:10:05人浏览

11月14日晚,受邀前来的广州校友代表、退休教师代表与学院校友工作组,在天河黄埔华苑欢聚一堂,共商筹备庆祝校庆五十周年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平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接着传达了学校五十周年校庆活动事宜和介绍学院拟成立校友联谊分会筹备情况,同时建议在广州成立学院的校友广州联谊分会以加强广州校友联系,最后邀请校友回校参加校庆庆祝活动。与会代表认为成立校友联谊会非常必要,一致同意设立学院广州校友联络分会,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最后就学院历史沿革还征求了与会校友、离退休教师的意见。校友们表示,感谢学院组织本次活动,感谢学校的培育,他们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将利用母校校庆契机,组织同学回母校参加庆祝活动。

出席本次座谈活动的校友代表分别来自76级、82级、84级、88级、91级、93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东斌、院办主任黄俊浩和辅导员张良浩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