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友会各地负责人联谊会

2015/04/20 10:19:04人浏览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2010年10月30日,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会各地负责人联谊会在大学城校园工学三号馆217室举行。出席本次联谊会有学院校友会各名誉会长:张汉忠、黎樵燊、孙友松、黎祚坚、黄拿灿;各地分会负责人和学院班子成员。会议由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周东斌主持。

杨卫平会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学院的近况和校友基金使用情况,同时提出建议每年举办一次校友联谊会年会的议题。议题获得校友代表一致通过,并确定明年的校友联谊会在深圳举办。校友们还对学院校友会网站建设、学院科研成果如何转化为企业产品,学院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希望藉着联谊会年会制度的实行,使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从被动联系转化成主动联系,建立了交流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赢。(文/材料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