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迎校庆系列活动——拜访校友(一)

2015/04/20 10:07:39人浏览

为迎接学校五十周年校庆,根据学校校庆工作安排,材能学院于近期召开了迎接校庆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精神。学院以此为契机,筹备成立学院校友联谊分会。为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更好地做好校庆的宣传和发动工作,10月30日晚上,学院党委杨卫平书记,周东斌副书记和院办黄俊浩主任一行来到深圳拜访校友,当晚,78级孙雄、82级利泽华、84级丘建明、88级刘坚、91级陈建源、蔡松德、92级王文霆、94级林琼瑶等校友与会。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五十周年校庆活动事宜和学院拟成立校友联谊分会筹备情况,同时建议在深圳成立学院校友联谊分会,最后诚邀校友在校庆五十周年时回母校一起参加庆祝活动。他们非常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将利用母校校庆契机,组织同学或在深圳工作的校友回母校参加庆祝活动。31日上午,杨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校友丘建民、孙雄各自创办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