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88届铸造班毕业20周年志庆简报

2015/04/20 10:08:33人浏览

悠悠学子心,难忘同窗情。在校庆50周年之际,我校88届铸造班圆满举办了毕业20周年志庆活动。11月1日中午,88届铸造班的25名同学和当年的10位专业老师共聚广州东莞庄路新荔枝湾诚记酒家,举办了恳谈酒会,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当年在校的学习生活,回顾起师生、同学间的深情厚谊。

一日为师,终身难忘,同学们深切感谢母校、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之恩,并向尊敬的老师们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午宴前,材料与能源学院领导代表对同学毕业20周年聚会表示祝福,并简要传达了学校50周年校庆事宜,期盼校友回校再次共聚。午宴后,与老师们依依惜别。

下午2点半,同学们驱车前往从化继续进行交流联谊活动。交流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各自毕业后二十年来的工作、生活和成长经历,介绍了自己所在地方、单位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也交流思想,畅谈体会,交流会过程始终气氛活跃。当晚的联谊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活跃的学生时代,欢快愉悦的晚会使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11月2日上午,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从化大丘庄园、游览从化温泉景区,下午自由交流、开展文体活动。11月3日早晨后10点聚会结束。

这次的聚会虽然短暂,但同学们对母校的情感是长久的,对恩师的感激是真情的,同学们的情谊是永恒的。大家在一起忆过去、谈现在、展将来,交流工作、沟通思想、互相鼓励、增进友谊,收益良多。这是一次难忘的聚会,同学们都期待着下一次再相会。(图/文 李英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