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感恩于心 饮水思源(五)——材料与能源学院2015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献礼学校

2015/07/04 15:37:36人浏览

7月1日,为答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2015届研究生的无限关怀和悉心教导,2015届研究生组织学生代表邀请学院林军书记和黄金副院长及相关老师,到学校挑战林举行捐植树苗挂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又是一个告别的季节,转眼间,我们已经毕业。在这三年的研究生时光里,经过学院严格培养,我们学会了勇于担当,奋勇向前;懵懂的我们,经过学院导师们的悉心指教,学会了独立科研与如何为人处事。我们褪去了当初的青涩和浮夸,增添了几份干练和稳重,这一切都离不开材能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这份恩情学生们将会铭记于心。

捐植树苗是2015届研究生为母校增添一抹新绿,表达了我们对学院及母校深深的感恩与怀念之情。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像我们捐植的三棵树苗一样,茁壮成长,发展越来越好!

——材料与能源学院2015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

(图/文 骆志捷)